【访企拓岗】北京市中保网盾科技有限公司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企洽谈与就业合作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6日,北京市中保网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保网盾”)董事、经理李猛一行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企洽谈与就业合作交流,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王丹、刘晓川热情接待了李猛一行。

  李猛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公司成立背景、情况介绍、公司成就、产品应用、产教融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目标。李猛希望能在精品课程资源库建设、教材开发、实训室建设、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产教融合。

  刘晓川对李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实践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教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刘晓川指出,中保网盾的业务范围和技术应用基本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双方具有很广很深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紧密围绕国家信息化建设这一目标,能在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师资培训、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努力取得一些标志性成果。

  王丹从毕业生供求情况、学生培养、学生党建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生管理成绩,她表示,今年学院毕业生人数在全校居于前列,当前学生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中保网盾的业务需求与毕业生的发展同向同行,希望双方能在毕业生顶岗实习等方面持续交流、深化合作,让dafabet888优秀毕业生能在中保网盾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中保网盾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储能与信息化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全国300多家党政机关和涉及国计民生重大领域的央国企提供新能源储能、大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等“新基建”服务,致力于为“数字中国”提供专业赋能。(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张剑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