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勤朴勇毅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草坪工地捡碎石义务劳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

为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大学生绿色环保意识,鼓励大学生将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将劳动能力外化于形415日,公共管理学院“红薪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学院谦益路北段开展劳动实践教育。

活动中,“红薪志愿者”戴着劳工手套,对树林里待种草坪区域内包裹在建筑泥土里的砖头小石块、纸屑、食品袋以及腐树根等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手挖、用力抬、用心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路面上、草坪里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有效帮助新建工地改善了卫生环境,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劳动教育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从实际出发,品质上锻造勤朴勇毅”,汇聚青年合力,展现青春风采,为建设美丽安职贡献青春力量。(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