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4年院级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1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赵勋)为进一步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三教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促进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的全面提升,410日,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院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2023年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张莉团队、2023年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王安杏团队、张侠团队、魏苇团队、桂小黎团队作经验分享。团队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并现场展示省赛决赛过程,对大赛规则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涵盖比赛中教案撰写、实施报告撰写、视频片段选取等技巧,为全体参培教师指明了作品提升的方向。

培训会期间,杨林国对参赛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参赛团队要认识到教学能力大赛对于职教本科建设的重要性;二是结合政策,打磨作品,各参赛团队要认真研读比赛文件,花费dafabet888精力提升作品质量;三是集中力量,争取突破,各二级学院要结合揭榜挂帅文件要求,发挥全院力量做好参赛团队保障工作,在国赛中有所突破。

 此次培训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提升的机会,通过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