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传达安职院就业工作相关文件,总结学院近段时间以来就业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3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丹、副院长李军,各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传达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考核办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就业联络员张剑桥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总体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倪翠萍、王国庆作经验分享交流;毕业班辅导员就各自班级就业情况依次做简要介绍。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丹作总结讲话。王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和国家发展大局,是当前学院的重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意识,担当责任,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王丹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全院一盘棋、全员促就业。辅导员要全力帮扶、分类指导,及时推送最近政策和相关信息;各教研室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教师的专业优势,挖掘dafabet888高品质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信息资源。二是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按照学院就业工作要求,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挖掘dafabet888优质企业和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dafabet888的就业信息;要引导毕业生尽早明确职业意向,尽快投身求职行动;要根据毕业生求职情况适时开展线下招聘活动。三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按质按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格执行就业统计监测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多方协同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张剑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